1. 首页
  2. 平台动态
  3. 中心动态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国家“三星”认证

信息时间:2021-10-08信息来源: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近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顺利通过国家级电子认证,获得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EBS)“三星”认证证书,为行业最高等级,标志着“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近年来经多次改版升级迭代,目前运行系统功能完备、运行稳定、市场反响良好。系统严格按照国家技术和数据规范标准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要求建设,在业务规则、业务功能、技术安全、平台运营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家认可的最高级别标准。

通过此次检测认证,进一步优化了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规则及服务流程,实现了信息统一发布、场地统一安排、流程统一运行,信息公示、办理事项、制作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发放中标通知书等业务全线上办理,初步形成了具有株洲特色的电子交易服务标准,让信息“多跑路”,市场主体“少跑腿”,平台运行更加高效规范,平台公信力进一步增强,有力推进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