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平台动态
  3. 中心动态

解停电之扰 付辛苦之身 只为保障交易项目顺利进行

信息时间:2021-07-28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昨天的评审项目几点结束的?后期的评审工作顺利吗?大家辛苦了……”“只要项目没有在我们交易中心影响工期、拖延进度,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7月22日早上,市营商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丹刚到单位,就来到见证服务部了解前一天的评审情况。由于7月21日上午交易中心办公楼附近施工造成突然断电,导致专家评审无法继续进行。经过交易中心领导的积极协调,在市电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终于在下午14点30分用发电机为评审区恢复了供电,经过13个多小时的专家评审,最终完成了齐齐哈尔市2021年供热老旧管网、分户改造项目(十七标段)、克山县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手术室、放射线科等装修)等6宗项目的评审工作,保障了交易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

      近几年来,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已成为一种常态,但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他们的主动服务、爱岗敬业的意识已经根深蒂固。经初步统计,中心现场见证服务人员仅7月当月就已累计加班时长达176.5小时。